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热点资讯 >

博野县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网易保定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21:31:39
导读:网易保定讯 11月8日上午,2019年博野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颜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博野县政府副县长赵东辉出席活动,县应急管理局主要
网易保定讯   11月8日上午,2019年博野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颜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博野县政府副县长赵东辉出席活动,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公安局主管负责同志、各镇分管副镇长、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45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消防志愿者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东辉指出,“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目的是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发生各类火灾事故,普及防火、灭火知识和疏散逃生技能,在全县营造和谐、安定的消防安全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全力护航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此次活动设置了消防趣味PK赛、消防宣传资料、产品发放、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产品辨真伪、电气火灾演示、社会单位消防文化展示等区域。与会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在“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条幅上进行了签字活动,并现场观摩了消防车、消防器材、趣味运动会和消防器材展示。
 
此次“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发放《秋冬季节火灾提示》《家庭火灾预防手册》《消防宣传知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共计4000余份。
 
此次“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宣传月的到来,不仅加大了消防与群众的联系,并且让更多群众了解消防、关注消防,为博野县消防安全形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