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热点资讯 >

定州市特教中心成立预防残疾学生贫困指导中心

来源: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21:24:37
导读:  定州市特教中心日前成立预防残疾学生贫困指导中心,积极培养贫困残疾学生特长和劳动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该中心
  定州市特教中心日前成立预防残疾学生贫困指导中心,积极培养贫困残疾学生特长和劳动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该中心主要针对学校14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学生,分别开设家政自理、家政手工、家政烹饪、美术、计算机、舞蹈等课程,针对学生的残疾类别、程度及自身发展不同情况,为每名学生设定指导方案。通过训练与指导,让每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学生学会一技之长,并学以致用,达到学校与社会的有效衔接,使他们自立、自强,实现稳定就业,增加家庭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