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热点资讯 >

保定市与云南省文山州缔结为友好州市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21:14:45
导读:  11月1日,保定市与云南省文山州缔结友好州市座谈会暨签约活动在云南省文山州举行,两地将在经济、技术、资金、旅游、商贸、人才、教育
  11月1日,保定市与云南省文山州缔结友好州市座谈会暨签约活动在云南省文山州举行,两地将在经济、技术、资金、旅游、商贸、人才、教育、文化等方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特别是建立产业开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两地重点产业、优势产业进行合作开发。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文山州委副书记、州长张秀兰出席并讲话。文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政协主席黎家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强等出席。副市长杨伟坤与文山州副州长张彦代表两地签订缔结友好州市合作框架协议和重点产业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马誉峰表示,文山州生态环境好、山水风景好、精神状态好、发展前景好,虽然与保定远隔千里,但两地在很多方面有着互补性,希望双方以缔结友好市州为契机和起点,在中医药产业和旅游产业上多合作、在人才和文化教育上多交流,越走越近、越走越亲,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河北邳彤健康产业集团与文山市签订文山三七产业园项目和三七加工项目合作协议。
 
  考察组在文山州调研期间,文山州委书记童志云陪同调研三七产业园区。文山州政协主席黎家松陪同调研组一行到文山市和砚山、丘北、麻栗坡县进行考察。
 
  市政府办公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卫健委、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安国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河北省中药材产业协会、河北邳彤健康产业集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