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热点资讯 >

满城区万册“小红本”成为理论学习“掌中宝”

来源:河北新闻出版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2-01-01 14:39:40
导读:为更好的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满城区委宣传部编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手册》1万余本,免费发放给各级党员干部和基层宣讲员,并作为基层理论宣讲的辅助教材

      “有了这个‘小红本’,群众们一边看一边听我们讲,宣讲氛围可好了!”12月30日,满城区石井乡宣传委员索晓旭在苑庄村为群众开展理论宣讲时说。


      为更好的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满城区委宣传部编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手册》1万余本,免费发放给各级党员干部和基层宣讲员,并作为基层理论宣讲的辅助教材,让党员随身带、随时看、随处学、随时记,推动理论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因读本体积小,采用红色表皮,被党员们亲切地称为“小红本”。

      一册在手,学习不愁。为使学习手册内容更加丰富,该区不仅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编印,同时将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书记党晓龙在满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6项内容纳入学习手册。为了让党员群众易学易记,他们将每一项内容进行精心编辑,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如在编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将内容总结为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等内容。同时在每项内容后设置二维码,扫码即可学习报告全文,在最后一页设置学习强国平台二维码,号召党员群众注册使用。

      满城区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小红本”成为党员干部“掌中宝”,掀起比学赶超的理论学习新热潮。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