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热点资讯 >

保定市竞秀区开展2022年“信易+年货”诚信激励创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出版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21-12-30 13:36:12
导读:竞秀区 开展2022年信易+年货诚信激励创建活动 河北新闻出版网讯: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市场环境,为推进信易+场景进一步落实,竞秀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参与了保定市行

       河北新闻出版网讯: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市场环境,为推进“信易+”场景进一步落实,竞秀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参与了保定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的“信易+年货”活动。
 
      竞秀区行政审批局邀请了茂业百货有限公司、保定时代商厦有限公司食品分公司、佰氏乐购生活超市、惠友生活超市(向阳店)、恩客商贸有限公司(美廉好生活超市)、保定企永商贸有限公司(大卖园山外园店)、河北百喜利贸易有限公司、蜜玛创想烘焙8家企业参与“信易+年货”活动,对保定市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含市级)、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市级)、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含市级)、援鄂医护人员、援石医护人员等承诺对象制定了优惠政策并签订了《年货节商品购物承诺书》。通过购物立享折扣、购物赠送礼品、领优惠券购物、优先结算、大宗商品免费送货上门等优惠政策,让守信人群切实享受到信用带来的红利。
 
接下来竞秀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做好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工作和诚信宣传工作,持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为打造“信用竞秀”、“信用保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