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公益保定 >

保定华仁医院开展“送温暖扶贫慰问”义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21:41:15
导读:华仁医院党支部到大连地村开展送温暖扶贫慰问义诊活动。河北新闻网讯(谢青蔓)10月29日上午,保定市卫健委驻阜平县大台乡大连地村工作队联

华仁医院党支部到大连地村开展“送温暖扶贫慰问”义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谢青蔓)10月29日上午,保定市卫健委驻阜平县大台乡大连地村工作队联合保定市华仁医院党支部,到大连地村开展“送温暖扶贫慰问”义诊活动,300余名村民接受了医院义诊。
 
活动中,华仁医院院长刘利民向现场群众讲解了皮肤健康及皮肤病的预防、治疗与护理有关知识,并代表医院向全村群众赠送老花镜,共计600余副。医院皮肤病专家还现场开展体检、义诊及赠药活动。
 
据悉,这是华仁医院第二次来到大台乡大连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