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定分站 > 公益保定 >

保定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 查办案件720起

来源:长城网 编辑:太行新闻网 时间:2019-11-10 15:36:58
导读: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王爱华)按照中央纪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要求,自9月至11月,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王爱华)按照中央纪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要求,自9月至11月,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四部门在全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努力确保不合格食品“不上餐桌、不进店门、不进家门、最好不出厂门”。
 
  据了解,自联合行动开展以来,保定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食品相关案件720起,吊销许可1家,取缔无证企业1家,累计罚款金额378.66万元。保定市公安部门破获食品类刑事案件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刑事拘留13人,捣毁“黑窝点”“黑作坊”14个,涉案价值231.30万元。
责任编辑:太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