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环保 > 安全生产 >

冀中能源张矿集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太行新闻网 编辑: 时间:2019-10-23 12:10:38
导读:10月22日下午,冀中能源集团公安处组织基层单位职工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常识培训。

太行新闻网讯(金军 王全10月22日下午,冀中能源集团公安处组织基层单位职工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常识培训,旨在提高员工冬季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突发情况下的快速应变、正确处置和自防自救能力。

       

“造成企事业单位火灾的原因,从人的因素来讲,70%以上是违反操作规程造成的,因此大家一定要遵守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以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和企业的财产安全。”讲座中,张家口消防中心教官姜涛以近年来火灾案例视频为切入点,强调了火灾的巨大危害及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的重要性。他针对企业中容易引发火灾因素,详细地讲解了预防措施、扑救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火场的逃生方法及正确报警方式。

培训中,参训员工认真听、用心记,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和精准的操作要领,深深地烙印在心中。大家一致反映,通过此次理论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培训,极大提升了员工火灾预防意识和应对能力。


责任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