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新闻网立足河北,覆盖全国,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新闻网站”。

太行新闻网

城市: 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 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雄安正定太行资讯京津冀网事中国风景线 更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编辑: 马明轩 时间:2021-03-26 17:03:54
导读:着力抓好 “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巩固提升、提档升级”等重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3月19日下午,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认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按照平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围绕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 “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巩固提升、提档升级”等重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520.jpg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思想淬炼,铸就“铁肩担当”的精神洗礼;是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觉地坚守初心, 坚定地履行使命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唐山抗震精神、塞罕坝精神等;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530.jpg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取实效,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切实做到把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把“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与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平泉市委全会及省市、平泉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行政审批服务发展新局面强大精神动力。奋力开启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和政务服务环境新征程,推动行政审批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中担重任、挑大梁。



责任编辑:马明轩